Sunday, June 8, 2008

You're My Angel

大二第一個學期
已經過了兩個星期
但一切都還沒上軌道
[對我而言]

也許之前那個學期的時間表太完美了
上課最遲到下午三點半
這個學期上課時間最遲到下午五點半

最後一堂課
我總是覺得很累
累到什麼程度?
眼睛會不受控制
自動蓋下來
這證明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也不懂作末會醬累
可能還不習慣上課到那麼遲
家琳說我富貴命
熬一熬都不行
哈哈

我真的覺得
大學課程越來越不簡單了
那些所謂的功課
真的有給我"不可能的任務"的感覺
跟它拼了!!

*****************************
最近愛上一首歌
如果有看<法證先鋒II>
就應該知道這首歌
You're My Angel
周美欣唱的
[沛沛和Matt認識時候的歌]
不知道是翻唱還是她就是原唱者
我所找到的是周美欣唱的
周美欣是誰?
我不知道
好像是香港小姐


You're My Angel -周美欣

once upon a time
an angel in the sky
made comfort
every night

once upon a time
the angel loved me so
it's a miracle
in the snow
my heart won't be cold

my dear,you are my angel
tell me what you know
something should be told

my dear,you are my angel
tell me where you go
I will breathe behind your love

once upon a time
my angel gave me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