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剛才老人家提起你
才發現
我們很久沒見了

真的有想念你
就在剛剛的下午
突然想起你

寫到這裡
就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

以前
不開心的時候
會發信息給你

這次
不發了
相信你看到我的信息
會覺得很顯

縱使我多么的不開心
找不到任何理由
讓你跟我一起難過

是時候要獨立
學習如何承擔自己的情緒

大家在樓下玩得開心
我卻個子兒躲在房間里
努力做功課
努力去明白我所不明白的這些那些

我有多大的壓力
我遇到多少的難題和挫折
大家不明瞭

不怪大家
因為
自己不曾向大家提過

我要努力
那0.0171
雖然機會渺茫
我還是會盡全力

環境給予我的激勵
希望可以持久

冷靜了一下下
該回到打拼的軌道上
不可輕易放棄!
謝謝爹地的幫忙和疼愛
成慧無限感恩

**是的
有話想對你說
沒錯
喜歡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