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第二個平安夜

平安夜
在芙蓉玉雪姑姑家渡過
大家聚在一起
總是最開心的

燒烤大餐
豐富極了
吃得好飽

紐約芝士蛋糕
我的最愛
硬了點
不過還是很好吃
[我的錯
沒有交代清楚工人應該放哪裡]

見識到羅翌慈睡覺的pattern
睡時是直睡
醒時是橫睡

凌晨起來多次
第一次
她無端端打我
[她夢遊-ing]
第二次
她整個人靠去二姐那邊
第三次
她靠過來我這裡
還會跟我搶被子

她果然是我的妹妹
跟我一樣
愛趴著睡
[不健康啊!]

聖誕節早餐
原本說吃什麽歐洲買回來的芝士
結果
整村人去明閣吃點心

回到沙登
已經是下午一點多
沒事干
顯到...
晚上八點半就倒下去見周公

***************************
這個聖誕節
表面平靜
內心卻掙扎與矛盾

何時才有共識
不去觸碰這個話題
讓一切變得沒那麼的沉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