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Degree最後的考試

這次的考試
真的是無眼睇

我都不懂自己是不是在考試的
心情沒有在
讀什麽也不懂

進去考場
搏命的寫
時間分配得很差
最後兩題
總是草草帶過

考了第一張
挫折感很重
想要去看電影
星期五晚上
沒票
算了

第二天就去開會
一開就是六個小時
一天三餐
都跟他們一起吃
隔天我瀉肚子

午餐時間
[左起:成慧, 佩佩, 佩雯, 秀瑩, 美玲, 苑雯]

我們有很大的電視機看

喜歡這張
開會-ing

晚餐時間.. 餓到不行

那個樣子是殘到不懂像什麽
不過不要緊啦都沒有美過

**************************
考了第二張
心情更差

以美食彌補差心情

第三張
還可以
取回一些信心

原本的面試
不了了之
考完試再聯絡

哥回來了
去吃一頓好的
可惜他不舒服
結果
在敏儀家休息
謝謝哥陪我看電影

距離下一張
還有四天的時間
放肆的自行放假

上了宗鄉青一趟
幫忙key in資料
又下雨了

母親節
跟家人去吃韓國餐
很好
咳得更厲害

一家人齊齊整整

**************************
第四張
慘了
不會做

寫兩段
望望時鐘
發發呆
再繼續寫兩段
不懂要嘔什麽東西出來

考完
去了馬大一趟
跟元老們去看場地

營員報名表格過千
可喜可賀

像小雄叔叔說的
第一次我們用這句
"恕不再接受任何的報名"

要策劃要monitor
不簡單

適合的場地
沒了

大家抓破頭皮
想盡辦法做到盡善盡美

希望
努力用心
心機
不白費

開會開到凌晨一點
辛苦大家了

**************************
明天考最後一張
考完
我就算是畢業了
也等於失業了

接下來的日子
會很不得空
全職做研討營的事情
還有很多的外出和旅行

要努力找工!
不能做無業遊民啊
有沒有那位老闆
要請我??

2 comments:

  1. 哪里的韩国餐?我也要吃~之前在双溪龙吃过,蛮不错的~还想再试试其他餐厅的

    ReplyDelete
  2. 這個在taman desa, 我覺得普普通通而已.. 比較喜歡dao ra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