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我的BFF

之前
跟朋友看了場電影
Sex and The City 2

喜歡
不是因為電影內容
而是那四位女人的友誼

裡頭有一句對白
個人很喜歡
"Men and babies doesn't matter
We are soul mates"

其中一人遇到難題
其他人不管怎樣
都會聆聽分擔分享

我有4位BFF
淑貞, 敏儀, 阿菇, Cynthia

阿菇在外國讀書
很少跟我們在一起
我相信
我們感情依舊在

以往
我們很少見面
時間一直遷就不來

只有在大家的生日或是新年
才會聚一聚
一年見面的次數
雙手十指可數完

今年年中
我們陸陸續續畢業
成了Cynthia口中的"Forever得閒"
見面的次數暴增

我們去旅行
我們去打球
我們去爬山
我們去看電影
最重要的
我們去吃好吃的!!

雖然
我們總是酸來酸去
這就叫做朋友
就算被zat
都不傷彼此的感情

他們
絕對是我傾訴的對象
內心最深處的感受和想法
都讓他們知道了

我珍惜大家
更珍惜我們10年的友誼

很快
就會有人披上婚紗為人妻
我們也會陸陸續續投入工作
希望這些人生中的轉變
不會改變我們的友誼
而讓這份友誼昇華到另一種層次

期待8月
讓我們整整齊齊相聚找吃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