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

如果
可以將記憶拆散
只將美好的留著
然後拼湊起來
該多好

這兩年多來
我們有著很多的回憶

回憶
屬甜屬苦
見仁見智

翻著日記本
看著自己每一天所記載的大小事情

我看見
以前簡單快樂的我們

甚至覺得很奇怪
到底什麽事情
讓我每次下雨都會想起你

當初的那個決定
當初的那個動作
就這樣毀了嗎?

是我心裡有鬼
還是
我們都在努力
回到以前的我們

"back to how we used to be"
我記得我說過這句話

太天真!
似乎不太可能
至少
對我來說
可以做到
但不是100%
還是會尷尬
還是會耿耿於懷

**


當我佇立在窗前
你愈走逾遠
我的每一次心跳
你是否聽見

當我徘徊在深夜
你在我心田
你的每一句誓言
迴蕩在耳邊

隱隱約約 閃動的雙眼
藏著你的羞怯
加深我的思念

兩顆心的交界
你一定會看見
只要你願意走向前

天天想你 天天問自己
到什麽時候才能告訴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
點點的可能性
給我
hoping for the little possib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