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我.累.了

都不知道
爲什麽只有自己在緊張
自己在乾著急

大家都'hmm deh hmm diu"
打電話問了多少次
sms傳了多少次
FB message傳了多少次

沒有回應
我做不了事情

大家忙工作
我不需要工作嗎?

大家忙上課考試讀書
我不需要忙一個又一個的Project嗎?

爲什麽
非要等到最後一分鐘
才來決定?

要求很高嗎?
只是一個決定
有還是沒有
來還是不來

很累了
搞到好像一個煩人
一直在求大家
趕快給答覆

你不覺得我煩
我也覺得自己很煩

這些dirty work
下次可以不是我做嗎?

可是
我不做
又有誰願意做??

不是所有的事情
都是理所當然的

至少這裡
給我用文字宣洩的權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