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羅翌慈.羅菀倪.

大人們都回鄉下了
小朋友在家
有空的時候
去陪陪大家

三歲的羅菀倪
牙尖嘴利
人小鬼大

成慧: 妹妹, 作末你的頭髮跟我的一樣的?
菀倪: 是咯
成慧: 醬你的頭髮比較美, 還是我的比較美?
菀倪: 當然是我的比較美啦. 你的頭髮醬丑.


(菀倪在車上拿了我的龍龍)
成慧: 倪, 把恐龍還給我.
菀倪: 作末?
成慧: 因為這個恐龍是姐姐的咯.
菀倪: 不是, 是我的.
成慧: 爲什麽是你的?
菀倪: 因為我是恐龍妹妹嘛.
[不懂誰跟她說她是恐龍妹妹]

(踏入小叔叔家)
成慧: 倪, 抱我一下叻.
(菀倪來抱我)
(要離開小叔叔家)
成慧: 妹妹, 抱一下
菀倪: 剛才不是抱了咯.
成慧: 現在我要回家嘹嘛
(菀倪跑得遠遠, 不讓我抱)

這個瓜
很惹人愛
但有時卻讓你哭笑不得

最疼我的妹妹了
翌慈長大了
我一樣那麼疼
畢竟她是我的第一個妹妹啊~

她在面子書pm我
問我
"你什麽時候來我們家?"
哈哈哈
很可愛~


她雖然很cool
但我知道她心裡是很愛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