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好夥伴

踏準
傍晚6點
放工

原本打算
去夜市逛逛

回家路上
手機響了
看到是許某

就知道
邀吃飯啦

那晚
從7點聊到10點

聊的
不完全是閒話

我視他為我的mentor
是好夥伴
是好朋友
是好buddy

我突然跟他說
"原來我認識你十年了."

中三認識他
當時還是小妹妹

他看著我長大
到我上大學
到我出來社會工作
到現在

教會我太多的東西
包括課業工作上學不到的

他常說
"Without you all, I am nothing."

我想說
"Without you, I would not know where will I be."

好像很嚴重醬

生命中
遇到這樣的好朋友
遇到這樣的知己
是一種福氣

生命中
會遇見很多貴人
他是其中一人

當年我15歲 他26歲
現在我25歲 他36歲

謝謝你
這些年的陪伴
讓我們繼續瘋癲下去
有更多更多的10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