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15

回顧2014 . 展望2015

2014年
過得很克難
大部分的日子
都忍著心在過

----------

我的心肝林軒立 兩歲了
我的寶貝羅菀倪 五歲了
我的公主羅翌慈 十一歲了

看著小朋友長大的速度
真的可以感覺到
時間流逝得非常快

----------

到了這種年齡
面子書上出現最多的
是婚禮和孩子的照片

繼續收很多的紅炸彈
大量結婚了
國雄結婚了
周家大姐結婚了
烏龜表哥也結婚了

一場場的婚禮
更像是朋友/同學聚會
大家樂得不得了

----------

生活壓力 依舊很大
工作壓力 也依舊很大
所以 繼續多吃了
所以 繼續向橫發展了

快要胖到連羅太都認不得我了

----------

一直是大困擾的睡眠素質
依舊很差
可以一覺到天亮
醒來後覺得自己真正有休息到的日子
真的沒有多少

所以眼袋 黑眼圈
像林志炫唱的 沒離開過

----------

飛行里數
兩年兇一次
這一年是休息年

獅城 x 5
暹羅 x 3

次數是這些年來最高的
但都去近近的

----------

不一樣的是
我開始學一樣新樂器
它的名字
叫烏克麗麗

因為懶散沒有練習
所以學到一塌糊塗

----------

看懂了嗎 ?
2014年 一直在原地踏步
2014年 根本沒有進步
2014年 我在幹嘛 ?
說好的Be A Better Me呢 ?

站在十字路口
好像太久了
一個決定 一直做不了
第一步 一直踏不出

----------

回看2014定下的reso
實踐率 又有多少

2014 Reso#1
身體健康最重要
抽時間  多運動
飲食要均衡
不要暴飲暴食  就算是很壓力
少鹽 少糖 少油 少煎炸 少葷多素

有健康的體魄
才能完成更多的事情

[的確有開始多運動
飲食沒怎麼均衡 有時還吃得很兇]

2014 Reso#2
認清 前方的路
接下來的路  該怎麼走
沉澱  聽一聽  想一想
這跑道上  會是很精彩的

[很恨自己 裹足不前
什麼時候 才可以狠下心]

2014 Reso#3
完成   那夢想  屬於我們的夢想
雖然我們都不是很懂這些
只要我們有毅力  那驚喜 一定會成功

Never too late to chase our dream

[完成了 我們圓夢了
雖然很多瑕疵 至少我們盡全力了]

2014 Reso#4
旅遊目標
3個國家就好

可以foresee今年會飛得比較少
卻希望可以去得更遠

譬如  衝出亞洲

[失標 休息一年
明年繼續努力到處走]

----------

2015年的reso
不定了

只圍繞著一個目標而衝刺
努力做自己 
努力愛自己 (當然也要愛別人)

天陰陰的2014
祝福陽光出現在2015

還是要跟大家道感恩

感恩大家 一直的陪伴
無論是physically的陪伴
還是隱形的間接的陪伴
都讓我的生活 至少不那麼的沉悶

那道彩虹
很快會出現
對不對 ?

下雨就打傘
冷就蓋被子
開心就笑
難過就哭
老人忘了愛我
我就自己愛自己

#彪民 #quote

沒錯
我得愛自己

祝福自己
祝福大家

新的一年
我們都要變得更好

#我的世界從此以後多了一個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