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我是快乐的

因缘殊胜让我见到她
见到她的时候
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见到她了
[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
两人给彼此的拥抱
让我觉得好温馨
让我觉得很warm
已冰冻多时的心
突然有把烈火将包围着那颗心的冰--给溶化了
离开后我一想到她
我就不知觉的从心里笑出来
朋友直问为什么
我保持沉默,没回答
没人可以明白我开心的原因
更没人可以了解我的心情
此时此刻的我
一样还在笑
因为那温暖的心汉愉快的心情--依然存在着
希望这一把小火继续燃烧
不会熄灭,冷却下来
直到下一次的见面
[When you believe somehow you will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1 comment:

  1. 很多人都会问我,到底这人是何方神圣,怎么那么有魅力。在我心目中,除了家人,我的huskie boi,姐姐汉她就是我最重视的人。他们对我的影响力很大。我可以很任性,我可以很叛逆,但面对着他们三位,我就是听话的。因为某些原因(不要问我是什么原因),我在家人身上找不到依靠,所以我很少会听家人的话,但我却很听他们三人的话。你可以说我吃里扒外,我不会介意。至于我是不是这样的人,基于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这问题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