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拾玖歲

我正式踏入拾玖歲
謝謝大家給我難忘的“牛一”
謝謝大家的祝福短訊
謝謝Jacq, Ashley, Cynthia, Catherine, 翊斌和企傑的Chocolate Chip蛋糕+火鍋+Naf Naf外套
謝謝金第師伯, 阿傑, 順順大哥和老糕打電話來祝福
謝謝我的Huskie Boi, 他讓我擁有由始以來最開心最溫馨的生日. 謝謝他的Fantastic 4+TGI Friday生日大餐+Chocolate Mocha Mousse蛋糕
謝謝家人的晚餐+Fantasy Chocolate蛋糕
謝謝大家在Frienster給我留言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