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停了手頭上所有的功課
想要放輕鬆
休息一下

戴上耳機
聽著我喜歡的歌曲

Mr Big - To Be With You
Shayne Ward - What About Me
Secondhand Serenade - Fall For You
陳潔儀 - 喜歡你
孫燕姿 - 我不難過
阿牛 - 約定
張惠妹 - 真實

關上房門
將手機轉去Flight Mode
不想要有任何的打擾

輕輕的哼著調子
就這樣
過了一個晚上
一個平靜的夜晚

2 comments:

  1. 晚上下雨,可以很平静的,有时候,那种声音,可以让自己去幻想,去想一些东西。但是有时候,是很可怕的,那种寂寞感会突然涌上来,让自己心神不定。

    傻妹,
    最近这么感性哦,别太压抑自己的心情,出去outing吧,出身汗,发泄发泄会比较好~

    可是我就偏偏拍不到一张窗口上有雨滴的一张照片,好让我送给你。

    ReplyDelete
  2. 沒事喔
    偶爾情緒低落
    小事情而已

    等你拍到窗口上有雨滴的照片的時候
    才來tam我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