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愚人的愚人節

無端端被人"過一棟"

早上五點多起身
收到Class Rep凌晨一點多傳來的信息
說Class Cancel

看到這樣的信息
想了一想
今天是愚人節
應該不會被人耍吧

再三確定一下
我確定自己已經把信息看完
下面沒有任何類似
Gotcha, Happy April Fool的字眼

我就相信
應該是講師臨時有事情
不能來教課
加上是Class Rep傳來的
不相信Class Rep還能相信誰啊?

照常去學校
反正第二堂課是10點
跟p3還有蛋蛋在閒聊
不久后
張詩雯也到了

起初還沒怎么樣懷疑的
因為張詩雯的不安
最後我們決定問問其他班的同學
是否課真的取消了

打電話給彥然
他一接電話
我們就聽到Mr Seelen的聲音

很好咯
我們果然被騙了

絕對沒有怪Class Rep
因為他也是被騙者

現在
已經不是玩得起或玩不起的問題了

我不介意在愚人節時被耍
只是
耍我們的人
至少在8點的時候
傳個信息來
告訴我們
我們被愚了
其實是有上課的

遲到45分鐘
坐在課室的最後一排
白板上的字
看不清楚
講師沒有用麥克風教課
聽也聽不清楚

半途進去
前半段在講什麽
很明顯的不知道
后半段接下去在講什麽
聽到一知半解

我雖然是很好玩,很喜歡玩這玩那
可是我不會拿這種東西來玩
即使拿這些真經事來玩
我也會在信息的最後
告訴別人
其實只是愚人節信息
大家開心一下而已

我比較"單蠢"
如果你沒有在信息里告訴我這是愚人節信息
我就會相信信息內容

去到MP Lecture
看著第一組和第二組的同學呈現
好像上戰場打戰
一組的呈現就用了大約一個小時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的組
唯有挪后到下個星期才呈現

往好的方面想
老師給予那兩組同學的評語
我們可以拿來做參考
做更好的準備

今年的愚人節
怨氣十足啊

可是
在開車回家的路上
收到一封譲我笑的信息

是陳穎深傳來的MMS
裡面有他服兵役剪光頭的照片
看到那照片就會很自然的笑

一個愛美的小男生
剪掉他的頭髮
就好像要了他的命
哇哈哈哈

頭髮被剪前的陳穎深小弟弟

變光頭的陳穎深小弟弟

4 comments:

  1. 哈哈~
    穎深小弟弟還笑的那麽燦爛~

    成慧,不要生氣啦,都已經過了。
    Anyway, Happy April FOol~
    but 我沒玩你噢~

    ReplyDelete
  2. 没有生气啦
    都过了
    不记得了咯~
    哈哈

    ReplyDelete
  3. 也不错。。哈哈~~
    我也很久没过愚人节的感觉了
    也许长达了没人来愚我了
    哈哈~~~

    愚人节快乐

    笑一笑世界真美妙

    ReplyDelete
  4. 他还能笑成那样
    证明已经释怀她的头发了~

    愚人节虽然可以捉弄人,
    但是也不要太过份!
    哈哈~~~
    愚人节快乐(迟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