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黑風洞+放風箏+湖邊吹風+螃蟹晚餐

八月十六日
這一天

很開心很舒服
[有哪一次的外出是不開心的?
沒有..]

星期五晚上放工回來
心想
只有我們四個
外出會不會就這樣取消

然後健說去游泳
很好
我怕水
疊埋心水
星期日待在家做特刊


最後
不懂作末他不去游泳了
決定來點不一樣的
下午去黑風洞
傍晚去放風箏
大家一起吃了晚餐才回家

健來載我們的時候
沙登下雨
很多烏雲
=______=
心裡一直在祈禱
希望去到黑風洞
天氣晴朗

最近壓力太大
真的很希望可以出一身汗
解壓一下

謝謝老天爺的厚愛
往黑風洞的路上
我能感覺
我越來越靠近陽光

黑風洞
21年來第一次去
爬上去
不難
走下來
也不難
出了一身汗
多么的舒服啊

在附近的檔口稍微休息后
我們就往第二個目的地前進
Metropolitan Park
[我事後回家google才知道那個公園的名字]

我很喜歡那邊
環境好好
很多人放風箏跑步
一家大小野餐等等

放風箏
阿瑩好像最有經驗
還有熱情的安哥指導我們

下了一點雨
不阻我們跟大自然談戀愛
放了風箏
在湖邊休息吹吹風
爬上瞭望台
看看吉隆坡風景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樣的吹風了
以前時常到布城去吹風
近這一兩年漸漸的忘記了那個地方

接近大自然
什麽事情都不想
原來是很舒服的

時間差不多
肚子呱呱叫了
前往甲洞Aman Puri吃晚餐

人好多
等了一下子
螃蟹晚餐
正點!

芝士奶油蟹
鹹蛋黃蟹
加上三個小菜
很幸福~~

遇到汶錦和家人
山長水遠去到甲洞吃螃蟹

想不到
我們掃光所有菜肴
胃真不小
頂著大大的肚腩回家去

寫意的一天
memorable moment
心滿意足

謝謝大家陪伴我一整天
謝謝健叔叔當我們的柴可夫斯基
辛苦了
同一條路
一天要走兩次

看照片咯
健叔叔+阿瑩阿姨+成慧 [在等慧詩]

人物介紹: 慧詩, 淑瑩, 興健

女子組~

買風箏-ing

看風向??

準備備... 要放咯..

肥仔飛上天了..

慧詩和阿瑩笑得多開心啊

這個小女孩好可愛..

@瞭望台

特別的"腳車"?

排隊點菜拿位子

夾螃蟹的專業人士
多虧有他

美味么?

兩種螃蟹+三個小菜

我們掃光光

蚊子先生~~

9 comments:

  1. 是不是只要沿著mrr2,就有辦法彎進去那個park放風箏???

    ReplyDelete
  2. If come from Kepong, need to make U turn..

    ReplyDelete
  3. 好喜欢这次的outing
    让整个人都放轻松很多了~

    谢谢兴健。。。。
    谢谢成慧阿姨每次地做我们的摄影师。。。

    得空在带“肥仔”出门郊游~

    ReplyDelete
  4. 我覺得那個興健的牛牛很可愛!!

    ReplyDelete
  5. Ah Ying, not fair lo.. you din call Uncle Sing Jian, but you call Cheng Hui Ah Yi.. sobz sobz

    ReplyDelete
  6. 喂很像牛咯那个,
    斑马啊还是?
    下次我去我也要买这个。

    ReplyDelete
  7. zebra la mo mo yi..
    which part looks like a cow??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