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Random Photos

在手機找到一些照片
放上來讓大家看看
公司會議室的wall painting
全都是人工畫的
佩服公司的同事們

***********************************
不懂我在拍什麽?
話說前一陣子趕工的時候
得早開工
看時間還早
我就轉進去17區買那很好吃的nasi lemak
去到公司
其他人還沒到,沒門進
想到待會開工后就沒有時間吃早餐
我就在車上吃咯

我先把Ultraman枕頭放在我的大腿上
再墊上一層報紙(還好車里有舊報紙)
Nasi Lemak就放在報紙上面
吃到很辛苦
不過那椰漿飯很美味

***********************************
那天去吃晚餐
他說"試新嘢"
走來走去
找不到適合的地方
去到Ritz Perdana
一間叫做Batavia的店
沒有辦法了
再繼續走下去
他開會就會遲大到
桌子上有兩支這樣的東西
看起來有點像汽水瓶子
起初我以為是擺設品
原來是Teh來的
裝在瓶子里的Teh O
第一次見

10 comments:

  1. Sector 17??
    我上次也是去那里吃馬來餐...
    沒記錯的話啦har...

    ReplyDelete
  2. Malay food? rare to find Malay food there woh.. near where de.. nice or not?

    ReplyDelete
  3. 我想问啊,吉隆坡有什么地方是可以大喊释放压力的?

    ReplyDelete
  4. u noe my taste 1 still ask....orz....

    erm....shoplots in housing area lai de....

    my teacher brought us go there and eat 1....

    ReplyDelete
  5. 吉隆坡哪里找大海來給我喊?

    ReplyDelete
  6. 好啦,我去那里吃海鮮。

    ReplyDelete
  7. 以前每年都會去一兩次的...
    不知道做莫最近都沒有了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