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四年(思念)的大學生涯

不知道當時18歲的我
為何會那么勇敢

沒有跟父母商量
沒有父母的陪伴
全靠自己
上網找資料
報名讀大學
找外宿找房間

第一天
懵懵懂懂的去上課
也不懂怎樣認識了旁邊的同學

自個兒住在外頭
從文化營回來
就病得很嚴重

第一次
半夜去看醫生
謝謝房友的照顧

慢慢的跟屋友打成一片
一起讀書
一起趕功課
一起半夜蒲嘛嘛檔

跟同班的同學們
成了姐妹團
常在MC過夜
在馬路旁喝酒吃杯面聊天過通宵


在大學交過一個男朋友
也很勇敢的結束了這段感情
現在的彼此
應該都不會後悔當初的決定吧

有三位達令
陪我渡過這一年的基礎班
一起上課
一起做功課
一起吃午餐晚餐
一起為考試而奮鬥

大家住得近
他們的家
是我的避風港

偶爾在那邊過夜
一起玩O2jam
拿著吉他
坐在公園
在星空下
一起唱歌
多么的享受


念基礎班的那一年
發生太多事情
很多我無法解決的事情
所以總是跟淚水為伍

起起落落
總算過去了
經一事, 長一智

我相信
因為這一切的發生
我變得更成熟

又這樣的懵懵懂懂
完成了基礎班

*******************
外宿一年后
決定搬回家住
每天來回學校
再辛苦也不打緊

上了大一
新的一群同學
重新適應
有了另一群一起奮鬥的同學 (616)

每天就是上課做功課上課做功課
別無它的
做功課的組員
三年了
還是我們五個~~


每一個學期結束前
我們一定會一起出去吃一頓

新年的時候
一定會吃個團圓飯撈個生


情人節時
大家一起吃午餐慶祝


假期的時候
就出去玩一玩


慶祝大家的生日


學期結束前
給講師們寫感恩卡
跟講師們拍照


還有很多很多的聚餐


剛開始的大一
彼此沒什麽衝突

大二開始
慢慢的
漸漸的
開始有紛爭

無論多大的hooha
到此刻我們快畢業了
感恩的
我們這一班23人的感情
并沒有很壞
至少
我們還能大家一起嘻嘻哈哈的

在合作的過程中
紛爭不和
難免的

慶幸我們在完成功課后
大家的感情依然有在


畢業在即
祝福自己
祝福同學們
為未來打拼加油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