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MCP

看我這么久都沒有更新
就知道我的忙綠指數有多高


上課時jot down的notes越來越少
就知道我的專心能力下降

上課根本就沒有在聽書
而是在做其他事情
想MCP的事情

一個MCP
做到我們要生要死

忙到
很久沒有回家吃飯
羅太咋我形
在電話理最常聽到的
"幾點回哦?"
"又沒有回來吃啊?"
"早點回啦."

索里啦
有誰不想回家啊
東西要做得完才可以的啊

這幾個星期
有罪惡感
用了好幾個的保麗龍飯盒
沒法子
趕工的時候就是這樣的

大家輪流送外賣
誰從外面回來
就負責take每個人的order
然後去打包

風大哥頻頻來探望
一動到水漆
開始敏感
開始癢
癢癢就去抓
抓了就有傷

那兩個星期
什麽都做了
拿筆彩色上色
拿電鉆鉆木板
拿錘子敲開木板
拿鋸子鋸木板
釘釘子
搬搬抬抬

身上什麽傷都有
錘子敲到的瘀青啦
風大哥來拜訪的痕跡啦
木板割到的傷啦

我們班
陰勝陽衰
如果不將女生當超人來用的話
我們會花很多錢請男生回來幫我們做工
哇哈哈哈

一時太陽大大
流汗流到衣服濕透

一時下大大雨
淋雨也淋到衣服濕透

幾強一下
淋了好幾天的雨
沒有病倒

最心痛的時
回到家
看到羅太放在我書桌上的湯
喝下去
湯是冷的
冷到不能再冷的那種

現在
總算是雨過天晴了
完成了
我的學士學位最後一份功課

剩下最後一個星期的上課日
很快
我就會失業
沒有學業
也沒有失業
我想
我會很想念讀書的時候

輕鬆一下, 來支冰條

準備彩排

導演吳家琳在brief大家

彩排-ing

在studio裡面

清理偉杰家~~

剛多照片
請到我的面子書去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