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往天空拋四方帽

吳家四小姐說
人生總要戴上四方帽一次出席畢業典禮

我22歲
戴上了四方帽
畢業咯~

畢業典禮前的一個星期
一直在忙

一切都還蠻順利蠻幸運的

*******************************
16.08.2010

拿畢業袍
還好犧牲吃早餐的時間
早早去排隊
不然都不懂要排多久
可以準時去上班
是不是很幸運?

去布特拉再也recce
那座最漂亮的建築物的燈是沒開的
四處都暗暗

*******************************
18.08.2010

去布特拉外拍
那座最漂亮的建築物
燈開得亮亮的
是不是很幸運?

外拍的前幾天
連續每個晚上都下大雨
外拍當天卻沒有
還吹涼風
拍完后才稀裡嘩啦下大雨
是不是很幸運?

常去布特拉再也的
應該知道橋邊是不能停車的
警察會來趕
那天我們拍到差不多了
警察才來趕
是不是很幸運?

原本阿菇今年沒有回來馬來西亞
我的畢業外拍已經預料會少了她
結果
她最後一分鐘說會回來
還趕得及跟我們去外拍和出席我的畢業典禮
是不是很幸福?


*******************************
19.08.2010

去studio拍全家福
我累到忘了把電腦拿下車
還放在蠻明顯的地方
拍完離開的時候才發現
還好
電腦完整無缺的
車鏡也沒被碎掉
是不是很幸運?

謝謝Cyn的媽媽
早上才做指甲彩繪
晚上就拿針線幫我縫和扣畢業袍
他們比我要求更高
要把畢業袍扣得漂漂亮亮

*******************************
22.08.2010

畢業典禮
人山人海
還好提早些些抵達
時間非常緊迫

在robing room時
大家都好慌張
沒有畢過業
"拿手唔成世"
畢業袍扣來扣去都好像不對醬

典禮的過程
是悶的
上臺+接過scroll+下臺
前後10到15秒吧
只有那段時間是緊張的
根本就不懂要望向那架相機

邀請柬

我的條碼卡. 我是第18個.


謝謝我的BFF
生活忙碌還抽空出來
跟我一起去拍照留念

謝謝阿菇jetlag也照樣來跟我們一起玩
謝謝淑貞幫忙買東西和準備食物
謝謝Cyn一放工就趕過來
謝謝敏儀幫我扇風
謝謝Cyn和淑貞幫我扣畢業袍
謝謝淑貞做我的司機
謝謝敏儀的鞋子
謝謝他們幫我拿這個拿那個的



謝謝蒲公英家人的出席
跟我一起分享那份喜悅
謝謝添龍的信息
滿滿心意
感受到了

還有一位勞苦功高的人要謝謝
就是攝影師, Ceavs
功課很多很忙
特地在前一天趕完
然後來幫我拍照

謝謝他的隨和和包容
他在給指示
我們卻沒有在聽
謝謝包容我們五個的不協調
有一些拍了好幾次都拍不好
晚上累了還帶我們參觀校園

攝影師, Ceavs

家人

吳家琳小姐


遺憾的是
忘了跟林福爸爸和明湟師伯說
我出來的時間是下午五點
讓他們白走一趟浪費時間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謝謝哥哥的太陽花花束,長頸鹿和紅包
謝謝BFF的Tatty Teddy和太陽花花束
謝謝Cyn的卡
謝謝龍爺爺和健叔叔的熊熊, 我很喜歡
謝謝易婕的即拍即有
謝謝玥亦的香水
謝謝曉馨阿姨的筆記本
謝謝蒲公英家人的鋼筆
謝謝賣叻沙的花束
謝謝Jocelyn的巧克力束
謝謝老闆Leeann的禮物
謝謝盈虹的手鏈

謝謝大家的禮物和祝福

謝謝大家的出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