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聚会

那天的聚会
艳玲一看到我
就跟我说她觉得我有心事
她总是可以看穿我在想什么
她跟我说
两个人在一起
理念非常的重要
她告诉我一些真实的例子
当然我在她的身上
也看到这道理的存在

一直以来
我都非常享受与大家同在的时刻
尤其是跟两个小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从他们的脸上 看到那最单纯的笑容
自己也会很开心的笑
他们总是那么的可爱
总是那么的惹人爱
听艳玲说
现在的他们已经会认字
会讲一些些中文马来文等等
祝福他们健健康康的成长


这是他们五个月大的时候
如果没搞错,橙色衣服是弟弟小文毓
白色衣服是哥哥小文曦
旁边是他们的妈妈


也是五个月大的时候
左边是弟弟右边是哥哥


哥哥小文曦


弟弟小文毓


这应该是弟弟[不确定,嘻嘻..]


很可爱吧


这是哥哥


文毓..


哎哟哟,怎么邹眉头了呢?


这是一岁多时..这是哥哥


这是弟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