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小小日记

13102007
今天是公共假期
我跟家人到安邦九皇爷那儿走走看看
那里人山人海的
爹地说这样还不是最多人的
通常最多人的时候是初一汉初九
我从来都没参与过九皇爷的庆典
从那边回来后
我才发现原来在马来西亚也有这样盛大的庆典


可爱的捏面人


各式各样的风车








人山人海的


我不知道这些是什么来的


我的风车-学业进步


----------------------

晚上跟表哥到加油站去吃晚餐
[不要问我为什么又到加油站去
我们想不到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去了]
我还是老样子
离不开blue or purple
至于那边的食物
没什么可以吸引我的



我一直都离不开的blue or purple

French Toast


Chicken Chop
--------------------

今天的夜晚非常的冷
原定的计划在我有不祥的预感后就取消了
我们到麦当当去
坐在户外依然有点冷
感觉身在云顶的starbucks
但那热腾腾的美绿温暖了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102007
今天是工作日
最后一天的工作日
早上跟婆婆亲戚家人一起吃早餐
非常美味著名的淋面
然后就一直工作到夜晚
原本应该很美好的周末就这样被糟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102007
跟敏仪[Jacqueline]和表哥聚会的日子
也不算是什么聚会啦
只是出来吃个午餐聊个天
我们待在Secret Recipe约三个小时
食物不怎么好吃
聊了个天南地北
从不能说的秘密到Sudoku
从他到我
从我到你
从你到他
开心的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102007
今天终于可以看到宝贝
我们到谷中城汉The Gardens去
The Gardens的装潢还不错
整体的设计还蛮漂亮的
[这纯属个人意见]

丰富的午餐
像个安娣酱去逛超市
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
到处寻找适合他的Track Bottom
那非常棒的甜品
等等等等


这些都让我拥有了美好的一天



哎呀,被偷拍了..嘻嘻


这是他的[Fruit Cocktail + Jelly]


这是我的 [Sea Coconut + Jelly]




快乐的我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102007
今天是宝贝姐姐的生日
每年的今天都无法跟她一起庆祝
或是送上一个蛋糕
对不起姐姐

但每年的今天
我都会唱这首歌汉比手语
从给姐姐
因为我知道她非常喜欢这首歌

送给您我亲爱的姐姐
<每年的今天>

每年的今天 不只是生命开始的纪念
每年的今天 是母亲铅华洗尽的容颜
每年的今天 不只是生命开始的纪念
每年的今天 是父亲双手重叠的厚趼

给我顺利成长的家园
为我几度落泪的双眼
那铅华洗尽的容颜
最美的一张脸

给我遮风避雨的屋檐
为我承担苦难的双肩
那双手重叠的厚趼
我每年的今天

亲爱的世界像一个圆圈
将我围绕在太多的感谢里面
每年的今天
在吹熄蜡烛以前
许下这为爱而来的心愿

姐姐,生日快乐
愿您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