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靠自己走出属于自己的未来

两天内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在他面前发火了
眼泪直流
哭诉收藏在心里多年的委屈
这似乎不像是我会做的事情
[但这的的确确真真实实的发生了]

事情到最后
我深感愧欠
但....
不完全是我的错
他也有错
[我个人认为]

今天的我
不需要任何人的施舍
不需要任何人的可怜
我一样可以很坚强的站着
不让任何人,事,物击倒

因为...
一直以来什么事情都是靠自己去搞妥
他们有关心过些些吗?
他们有帮忙过些些吗?
没有!!!

我已习惯...
靠自己...

靠自己走出属于自己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