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領袖研討營

三天兩夜的領袖研討營終於圓滿落幕
我在這里謝謝全體工委及營員
成就了這次的研討營
謝謝大家

雖然三個晚上的睡覺加起來都沒有十個小時
但我還是很開心很高興
看著組員們的成長
看到組員們那麼的自律
真的感到非常安慰
我們不只是督導和組員的關係
我們更是朋友

離別的那一刻
我承認我捨不得
但我相信
這次的離別並不代表結束
而是未下一次的相聚而準備

謝謝組員們的關心和諒解
還有他們寫給我的小紙條和留言
還有春妤折給我的愛心
謝謝大家

營隊裡的每一刻
對我來說
都是美好的回憶

印象最深刻的是
艷玲姐依然記得六年前我對她許下的承諾
今天
我還是會守承諾

工委們
我們馬六甲見咯

組員們送給我的

**click to enlarge the photo

4 comments:

  1. 真的很高兴。。。也很感谢因为被编入第三组姬旦!!!

    我们的成慧督导。。。也很友善。。。也很玩得。。。还会关心我们。。。她不只是一位很强很棒的督导。。。更是我们最体贴的朋友。。。谢谢。。。

    我更要感谢一直陪这我走过了这三天两夜的组员们。。。谢谢,进发ah fatt、声〖韦华〗、志雄、铭伟妈咪、家骏、诗婷助长、心媚阿婶、慧倩、廷如妹妹、蔚雯、晖络及春妤。。。

    保持联络。。。再会了。。。!

    ReplyDelete
  2. 我虽然在营里是位工委,必须有些榜样,不能太颠。私底下真正的我是非常玩得可以玩得很颠的人。有机会让你们这些小瓜见识见识,哈哈。到时不要给我吓坏了。。嘻嘻

    ReplyDelete
  3. haha。。。都看得出你很颠啊!

    还有在玩station games时。。。你跟十二组的彩凤副督导。。。想起你们在那边明争暗斗的画面都很好笑。。。大家都很假。。。

    嘻嘻。。。

    ReplyDelete
  4. 哈哈。。说到彩凤,我就很开心,她是跟我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都有共同的想法。

    虽然在团队精神的时候,我们有一点点明争暗斗,可是我们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哈哈,因为她跟我一样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