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我們怎麼了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麼復活

明明從前
連爭執都很甜美
現在怎會
說句話就弄痛一邊]

我..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我們到底怎麼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

事情持續的發生在我們身上
是因為太久沒見面
還是感情變淡了

誰可以給我一個答案
我想
只有自己救得了自己

可是
我的腦袋
一片空白

開始覺得辛苦
開始覺得吃力

我想要放棄
我想要離開

我怎麼了
他怎麼了
我們怎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