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蒙羞.注定.過去式

昨天
友人突然提起了發生在一年多前的事情
如果她不再提起
我可能就醬忘記了
因為我不想記得讓自己蒙羞的事情

這事情對我來說
是一個遺憾
從事情的開始
我不曾想過事情的結果會是這樣

友人問了我幾個關於這事情的疑點
我竟然不懂得回答
因為只有那個人知道問題的答案
友人也提醒了我
原來那事情有這麼多的疑點

如果當初我把這些疑點丟給他
而他將真正的答案告訴我
也許
我不會如此的羞恥
現在才想到疑點又有什麼用
事情已經過去了
就無需再提

天注定
我不會想到這些疑點
天注定
我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天注定
事情是要演變成這樣
天注定
我要為事情負上責任
天注定
這成為我人生的遺憾

一切都是天注定

在那段時間
很多事情一起發生在我身上
至於上面所提及的是哪件事
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那已是過去式

現在的我
依然過得好好的
沒什麼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