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雙子 VS 成慧

多情,靈敏,善交際
個性多變,幾乎可以用雙面人來形容
極敏銳的觀察力
輕率多變
喜歡用緊張的工作,頻繁的活動來驅散自己的煩惱
變化多端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喜歡把所有的事做的更好

雙重、多重性格
在朋友、同事面前
是活躍敏銳、充滿活力的
獨處或是和最親密的人在一起的時候
那扇脆弱的窗口才會打開

這就形成了兩個極端:
在愛人面前才是完完整整的雙子
在大眾面前是個成熟、優秀的人
在愛人、親密的人面前卻只是個孩子

以上都是雙子座的特徵
[谷歌找回來的]
我就是典型的雙子
[我的部落格標題那裡也有提到]

很光榮
我擁有幾乎所有雙子的特徵

另一邊廂
我卻為了擁有這些特徵而起煩惱

試問問
有誰可以頂得順雙子這樣的性格

天知道

*******************************************
發現自己越來越有問題
面對著兩樣東西
或兩件事情
要我做選擇
要或不要
這個比較好還是那個比較好

我做不出決定

我會覺得
這個好像很好
那個也不錯

要我二選一
我直拿不定主意

我怎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