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照片.照片.照片

這幾天所拍的照片

27012008歲末發放
我們
你們看那邊..
三代同堂,哈哈
我和老糕

我和乖乖女[顛婆和乖婆]
我和阿嫻[顛婆和衰婆]
我,顛婆+阿嫻,乖婆+帝軟,衰婆

***********************************************
28012008 Uni+Old Town Kopitiam
詩雯,我和家琳
合錦交"麵包"

***********************************************
28012008沙登打邊爐+沙登夜市
我+賣叻沙+杜麗沙的鞋子
又滑又好吃又便宜的豆腐花
打邊爐+燒烤
飲勝
五個女生的食量[一部分而已]

***********************************************
29012008 Hair Kunst The Curve
在廁所
我們所要去的"沙龍" Hair Kunst
四位要做頭髮的和店的招牌
阿娜[Kelvina]
賣叻沙[Melissa]

七月都還沒到就見到女鬼了..嘻嘻
之前
之後
賣叻沙和她的理髮師
Kevin做show的照片被擺放在店裡

***********************************************
雖然有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讓我一度的不開

但我決定不要再傷心

我要努力讀書

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

**click to enlarge the photo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