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雙溪毛糯痲瘋病院.慈少朋友

今天的我
是開心的
因為我見到久違的慈少朋友

今天我們到雙溪毛糯痲瘋病院去送愛
參與的大專有拉曼大學,博大和國能大學
很意外的看到宜焯和振宇
最後一次見到他們
應該是中三(2003)的慈少營隊
見到慈少夥伴
感覺真的很棒,很親切

為什麼我以前那麼喜歡去慈少活動

第一,因為有一班好朋友
第二,有家的感覺

認同振宇所說的

在慈少團裡
無論自己做錯了什麼
師姑師伯都會包容我們

非常想念以前當慈少的時光


今天算是慈少的小小聚會

有吉隆坡的慈少-我,奕嫻,振宇,慈湘
有芙蓉的慈少-傚如
有淡邊的慈少-宜焯
有麻坡的慈少-欣儀
有砂勞越美里的慈少-Ryan

大家來自不同的地方

今天難得見面
怎能少了合照呢

我們都長大了

從慈少變成慈青
以前的我們
現在的我們
後排:欣儀(麻坡),傚如(芙蓉),慈湘,奕嫻,我(吉隆坡)
前排:Ryan(美里),振宇(被壓者,吉隆坡),宜焯(淡邊)

******************************************
週末就這樣結束了
我得趕快回到課業上
繼續努力

祝福快要考試的伙伴
加油哦

沒有在考試的伙伴
我們也要加油
加油的做Assignmen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