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無題

昨天的行程:
上課->IKEA->The Curve->佳琳新家->Pavilion

上完課跟佳琳去了IKEA買東西
買了一個垃圾桶給她作新居入夥的禮物
不要說我吝嗇
我不知道要買什麼送給她
就問她還欠些什麼
她說垃圾桶
我就買垃圾桶給她咯

過後
我們就在Sakae Sushi解決我們的午餐
兩個傻婆坐在那邊看帥哥鬼佬+冷笑話
我們還被兩塊熱到不行的豆腐給整了
我超喜歡的綠茶

佳琳和我(我的臉是幾油一下的咯)

我和我的章魚壽司

我們兩個都喜歡的三文魚

佳琳和她的三文魚壽司

超好吃的豆腐

我們的傑作

我好喜歡佳琳的新家
尤其是她的房間和她的書架
她的家好舒服哦

******************************************
傍晚就跟阿嫻和大哥去Pavilion看<老師嫁老大>
超棒的
[雖然粗口連連]
在戲院裡
我快笑到不行
空了了的廁所
好大一面的鏡子

兩個傻婆在空無一人的廁所裡

我們在Pavilion的大門口
[謝謝大哥幫我們拍照]

******************************************
還有一些前一陣子的照片

我們一夥人到新旺吃午餐
大美女芳芳

我的早餐[美味的粥和Mango Cheese Tart]

Gucci產品[不是我的..]

******************************************
我的阿cer(我的電腦的名字)kong ka kiao了
它生病了
是時候要送它去看醫生了
阿cer啊阿cer
你要趕快好起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