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食物妄想症

現在的我
想要一杯Starbucks的Mocha Frappuccino

現在的我
想要一包McDonald的薯條

現在的我
想要一盤Tappers的French Toast

現在的我
想要一杯Gasoline的Blue or Purple

現在的我
想要一片Secret Recipes的New York CheeseCake

現在的我
想要一盤Sushi King的壽司

我好像有點貪心
一個人怎麼可能吃得完這麼多東西

[我只是想要吃
一旦這些食物同時出現在我的面前
可能我會變得一點胃口也沒有]

一年裡
會有幾次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
[突然很想吃這吃那的]

就是當我壓力大的時候
我的食量會變得很恐怖
而頭腦會不斷的出現食物
滿頭腦都會想著食物

這是一種什麼病?
食物妄想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