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08

无题

1.當你孤單的時候會想起誰?
一群好朋友,慧婷姐姐還有素嬌媽咪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一群可以分擔分享的朋友

3.你喜歡的顏色?為什麼?
什麼顏色都喜歡。 。
我覺得每種顏色都很漂亮
不同時候不同心情用不同的顏色表達

4.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幾乎天天都有吧
因為我有一班三三八八的朋友。 。哈哈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一個可以讓我無憂無慮的地方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太過善變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麽辦?
我會哭,然後睡一場覺。 。

8.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失去自己

9.最喜歡吃的東西?
好吃的我都喜歡吃

10.遇到喜歡你但你卻不喜歡他的人,怎麼辦?
有什麼怎麼辦?繼續做朋友

11.孤獨是什麼?
快樂時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分享
傷心時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分擔

12.現在你的MSN訊息欄上留著什麼訊息?為什麼?
ChengHui: I'm sorry if I didn't reply your msg
因為connection speed慢得有點可憐,MSN一直中斷

13.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
還好,可是沒有新年感覺
太多功課要忙

14.覺得自己會幾歲結婚、生孩子?
畢業後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再遇上一位如意郎君後
到時候是幾歲我就不知道了

15.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大伯的生日在新山吃的盆菜

16.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天下
災難

17.喜歡怎樣的二人世界生活?
無溝通問題,偶爾吵吵架,促進感情

18.你很想很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
不要再鑽牛角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