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20090203 馬六甲拍攝-TV Filler

很多個星期前
我們一組八個人
去了馬六甲拍攝
事因前一晚蛋蛋小姐要拜天公
所以我和Kevin各駕一輛車

抵達馬六甲后
我們還有時間去慢慢享受我們的早餐
拍攝還算順利
比預期時間還早
提早收工

收工了就去吃午餐
謝謝素嬌師姑介紹的Nyonya餐館
還不錯吃~

回家的路上
下大雨
超級無敵的大雨
駕得好慢好慢
車上的兩隻豬
睡到不懂哪裡去了
哇哈哈

拍攝順利
謝謝所有組員的合作

蛋蛋帶來的燒肉
好吃吶

我們在Seremban R&R

早餐時間

我們的代步工具
像不像在幫Myvi打廣告?

張詩雯, 你到底要不要望鏡頭的

拍攝中~

我這個Producer沒有東西做的
就兼職做Umbrella Manager咯
不可以譲我的導演和Camera Operator曬傷

Lighting zai & Lighting Mui

算陳政豪有我的心
會來找我
啊哈~
愛死你了弟弟

準備去吃午餐咯

張詩雯的超級dramatic太陽眼鏡!

我們是一群"見光死"的動物
這些是我們的必需品
(上起:)詩雯的超級Dramatic,蛋蛋的,
詩雯的正常那個,我的,Titus的

Sambal Sotong

雞蛋, 好吃啊!!

Asam魚

這個青菜, 我只能說, 正!

Otak-otak, 無得頂!!

Marc Goh, 蛋蛋, p3, Jojo, Kevin, 張詩雯, 成慧

不用理她, 沒有儀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