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Fragrances Warehouse Sales

最近超忙~
所以很少更新
先譲大家看看昨天我們去掃香水的照片

Fragrances Warehouse Sales
人多到...
香水便宜到

我們四個人去
[我+詩雯+蛋蛋+Titus]
買五個人的份
[加四月姐姐]

13支香水
超過RM1,000
他們買到真的是很開心
我只拿兩支
詩雯, 成慧, 蛋蛋
非常慶幸他們沒有穿高跟鞋
所以
我最高
啊哈~~

The Loaf的麵包和芝士蛋糕 (U Hu! Hu!)
好好吃~~

像不像巴剎買菜的安娣

第一張收據

Titus的The Beat, Bvlgari, Jean Paul, Aqua Marine
蛋蛋的Hugo Boss
詩雯的Brit, Hugo Boss
我的Brit

最後到回去買多四支Aqua Marine
一共五支
我, Titus, 蛋蛋, 詩雯, 四月, 一人一支

我的Burberry Brit

Bvlgari Aqua Marine

1 comment:

  1. i oso using burberry brit le..i addicted in their fresh fruit smell..hehe..good cho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