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心裡不舒服

爲什麽要這樣叻
你的那句話
我聽得很重
什麽不預我
什麽等了一年又一年

到底
我去上課讀書課業比較重要
還是
跟你們去旅行比較重要?

之前定的日期
不是在我的Assignment高峰期
就是在我去Internship(IA)的時候
你要我如何做抉擇?
我還有得選嗎?
當然是課業比較重要

我以為你能體諒
以為你們這些所謂的老人家
懂得如何分重輕
懂得哪一些才是比較重要的

既然我連累你們拖了一年又一年
那就不要管我能不能去啊
你們決定日期
我能去就去
不能去就不去啊
這樣就不會耽擱你們的行程

這次定的日期
剛巧是新學期的第一個星期
我已經決定
跟你們一起去
想到第一個星期的課
應該不會太深入
回來后
努力的追回就可以了

我原本很開心的
想要跟你說
我可以參與

我還沒有機會開口
你已經殺出那樣的一句話
我把口閉上了
我收回我想要說的話

我只想說
我有被hurt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