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20090702 爹地生日

我家老人家過生日
放工后就趕回去跟家人一起吃晚餐
到半路的時候
老媽打電話來說
計劃臨時有變
不在沙登吃晚餐
去別的地方
我竟然比他們先到那裡
既然沒事做
我就去買生日蛋糕
我有點蠢
拿了5大4小的蠟燭
當時我還有點自豪
覺得自己記得爹地多少歲了
回到家才發現
我應該只拿一支大蠟燭
讓爹地開心一下
呵呵

中區慈濟人很有心
像我們慈青一樣
誰誰誰生日的時候
就會以聯絡網發信息出去
讓大家祝福壽星

爹地收到一大堆的SMS和電話
都是賀他生辰快樂的
還有更有心的
送蛋糕來給爹地
爹地一定很開心
呵呵

爹地
生日快樂~~
三哥+二哥

大哥+希文姐姐aka未來大嫂

爹地媽咪

羅家三位少爺 [三少爺+二少爺+大少爺]

有心人送來的蛋糕

我買的蛋糕.. 幾好吃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