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重重的挫折感

社會大學
原本就是這樣的現實
我不是現在才知道這個道理
只是
我現在才真正體會到

放工后
發了個信息給阿姐
然後
打了個電話回家
電話蓋了
眼淚就流了
邊開車邊流淚
想讓淚水帶走全部的挫折感

自己知道
哭了以後
事實不會改變
跌倒了
就得爬起來

想到
蒲公英的家人
慈濟的家人
還有民彰告訴我的那一句話:
遇到挫折時,不要氣餒,要記得全馬各地有蒲公英們在給我力量和支持

聽到Celine Dion的Because You Love Me

You were my strength when I was weak
You were my voice when I couldn't speak
You were my eyes when I couldn't see
You saw the best there was in me

Lifted me up when I couldn't reach
You gave me faith 'coz you believed
I'm everything I am
Because you loved me
-Celine Dion-

這裡的"You"
對我而言
指的不只是一個人
而是我身邊所有人
所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包括家人,慈濟家人,還有蒲公英的家人

想起煜哥昨晚傳來的信息
很喜歡他寫的一句話:
感恩永生修來的福報與大家今世是一家人

跟大家成為一家人
真的是很有福報
我感恩有大家

這次的挫折
讓我哭過了以後
更勇敢的去面對
撞墻后要懂得如何長智
祝福自己
做個大孝的女兒
不做沾光的慈濟人
要做發光的慈濟人
還要
盡全力做好蒲公英的每一樣事情

I was blessed because I was loved by you
我也很愛很愛大家

1 comment:

  1. 加油~加劲~
    给你傻瓜力量~~
    冲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