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我的豬家狗人

上週六
有outing
跟豬家狗人去打球

參與的有:
升耀, 興健, 國雄, 興祥,
美珍, 佩雯, 佩琳, 依彩,
穎深, 秀瑩

不好意思啦
龍爺爺和健叔叔
讓你們等那么久
抱歉啊
興健

興健+升耀

想不到龍爺爺可以跳到這么高叻

什麽事情那么好笑?

陳國雄穿足球鞋打羽球. 兩個字: 厲害!

搞怪-ing

這兩個更厲害.. 穿拖鞋打球

興祥

我們在聊天


**************************************
打球后
當然是去吃午餐咯
在Leisure Mall旺角吃午餐

我把手機放在桌子
升耀:"你不怕你忘記拿啊?"
成慧:"不怕,我一定會記得的."

結果
我真的忘記拿手機
還好那裡的員工很誠實
感謝觀音媽保佑

**************************************
我們買了戲票看Transformer 2
距離看戲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就去走走看看

醬巧
遇到香港TVB藝人來做宣傳
看到陳豪,譚小環,王祖藍,黎耀祥
我們看到他們離開

繼續走走看看
穎深升耀去剪頭髮
我們看卡片看了很久

**************************************
我們的節目真的直落
看完電影
直落去吃晚餐
去Genting Klang吃火鍋
幾不錯一下

**************************************
外出一整天了
大家都累了
升耀開始語無倫次:
他想說:
"他的車在我的家."
結果他講:
"他的家在我的車."
哇哈哈哈

寫到升耀和興健
我真的無法不佩服羅太

話說
星期六早上
我睡遲了
遲出門去PJ
也遲了回來
讓龍爺爺和健叔叔在我家外面等了很久

羅太知道是龍爺爺和健叔叔在等我
打電話給我
通知我一聲
然後順便提醒我
我回到家的時候
請他們把車退出來
讓我放車

好咯
他們一定很奇怪
爲什麽我還沒回到家
就知道他們的車放在我家旁邊
哇哈哈
其實是羅太告訴我的

不只這樣哦
第二天(星期日)早上
羅太還問我
作末我星期六醬遲才回
要別人等我那么久
然後她補充:
"他們等你等到不耐煩,
去京都買麵包吃."

我聽了
一個表情
=______= '''

心想:
"老媽子,人家去買麵包吃, 醬你都懂?
而且還知道他們是去King's買.
你怎么那么神通廣大?連人家去King's你也知道."

的確
他們兩個真的是去了京都買葡塔
那個葡塔
我也有份吃的
呵呵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