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病.病.病

21歲人
可是身體好像老人家醬

最近看醫生的次數越來越高
一個月都不懂看幾次醫生

吃藥吃到口淡淡
吃什麽都沒有味道

藥性很強
很傷胃
胃天天都不舒服

那個藥得吃兩個星期
也等於說胃不舒服會維持兩個星期
T_T

風大哥還是一樣
每晚回來找我
整身癢到不懂像什麽

很累
今晚讓我休息一天吧
特刊的事情
明天再繼續跟進

我要去找周公了
你沒看錯
晚上9點47分
我去找周公玩Sudoku了
真的很累

風大哥
快快離開
好不好?

5 comments:

  1. 快快好起来吧!我也病了。。和你一样。
    风大哥visit。惨!
    保重身体啊!

    ReplyDelete
  2. 天气不好哦,要照顾好自己哦。祝你早日康复..take care la my dear fren..

    ReplyDelete
  3. 火阿姨,我的風大哥指的不是肚子進風,ok?

    感恩麗豔.. 你也要照顧自己..

    ReplyDelete
  4. 那个风大哥噢~
    怎么这么喜欢我家的成慧的?
    要快快好起来啦!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好像很旧了咯。。。
    怎么都还没有好啊???

    ReplyDelete
  5. 是咯,風大哥纏著我不放..
    真的很久了.. 一直都不會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