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更新.過去一個星期

2009.09.25.星期五
身體狀況:哦給的

約了一群朋友喝茶
順便替阿菇踐行
她要回去英國了

出席的有:
敏儀,阿菇,成慧,哲明,
大量,企杰,啟迪,阿撻.

原來
不只大量和哲明是八公
企杰和啟迪也自認很八的
阿撻說:
"我不八,這叫做關心"
=_______=

記得10月10號
我們相約在雙威金字塔
哲明,企杰,阿撻,大量

阿菇,啟迪

敏儀

****************************************
2009.09.26.星期六
身體狀況:喉嚨痛,咳嗽

前一晚的咖啡
讓我徹夜難眠
差不多天亮才睡著

半夜
喉嚨突然劇痛
灌多多水也沒用

很好咯
睡醒時
想多講一句話也不行
痛到...

傍晚
開始咳嗽

恭喜恭喜
生病了

****************************************
2009.09.27.星期日
身體狀況:喉嚨痛,咳嗽,傷風

大熱天
竟然傷風

熱到頂不順
在冷氣房里
拼命包雲吞
垃圾桶里
全都是白色的雲吞

兩天沒出過家門
沒晚餐吃
頂不順了
找TWK去嘛嘛檔吃晚餐

那個TWK
一整夜
語無倫次
不懂是不是呆在家多呆出病來了

奇怪的喔
去到外面
鼻涕不再流
可是
一回到家
立刻回到包雲吞的工作崗位上

TWK說
這種叫做"虛病"=虛有其病
哇哈哈哈

一整晚都在語無倫次的TWK

****************************************
2009.09.28.星期一
身體狀況:喉嚨痛,咳嗽,傷風

媚媚考完試
看電影去
認識三年多
第一次一起看電影
The Ugly Truth
普普通通

自從在Ikano吃了Nachos and Cheese
說要自己弄
任務完成
但味道就......麻麻地

****************************************
2009.09.29.星期二
身體狀況:喉嚨痛,咳嗽,傷風

一整天做"阿四"
不過是自愿的
誰叫我醬得空?

把兩位哥哥的眼鏡拿去弄
等了一個多小時

幫哥哥處理電話后付配套

繳賬單

幫哥哥買電腦零件
順便看看阿窩的必需品

雖說做"阿四"
不過幾滿足一下
至少幫家人處理事情
好過我在家浪費時間

****************************************
2009.09.30.星期三
身體狀況:喉嚨痛,咳嗽,傷風

原本的計劃
被擱置了
G-Force看不成
SS15美食也吃不成

找了媚媚去走走
找"平靚正"的衣服
不錯咯有收穫

晚上
生病都不知道"死"字怎么寫
去打邊爐

原本吃Shabu Shabu的
事因Khairol先生只吃海鮮
我們唯有轉移地點
去了雙威的口味鍋

點了藥材湯底和東炎湯底
我沒有動東炎
只吃藥材
有乖到..

不是說我馬後炮
打邊爐過後
我真的有好一點
咳嗽沒有醬嚴重嘹

話說我們坐得靠近食材區
無意中看到員工拿起裝扇貝的空盆
心想
應該是去進貨
很好咯 猜中了
他一回來
快手快腳掃扇貝
我很愛的吶
拿了二三十個
整個盆的四分之三
很多??
還好啦
最後還不是掃到光

如大家有興趣
請到www.tastypot.com.my
[請注意看intro的中文字
很明顯的直接翻譯
笑到我.......]

Hot & Roll - Chicken and Cheese

我最愛

我愛的scall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