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Lunch with BFF

今天
原本沒什麽事情做的
只是中午要去跟敏儀拿東西

一大早
敏儀就SMS來問要不要一起吃午餐
叫埋淑貞他們
經她提醒
才記得
原來大家這段時間都比較有空
就這樣
約了大家一起吃午餐

上周末一起吃晚餐
就沒有什麽聊到天
今天
聊到飽

多兩個星期
我們又要見面啦
大家忙起來的時候
幾個月都不見一次
大家比較空閒的時候
一個月都不懂見幾次
哇哈哈哈

今天
是開心的
好朋友們:淑貞,敏儀,Cynthia,彥婷

吃相~ 哇哈哈.. 會被淑貞砍死..

6 comments:

  1. Bluek~ 死死也要放.. 你不捨得砍我的.. 呵呵

    ReplyDelete
  2. yeeer,你醬兇作末? 人家會怕的..

    ReplyDelete
  3. 你都会怕的咩? 我要保持仪态.. 不要跟你计较..

    ReplyDelete
  4. cheh!還以為你真的會拿八浪刀來砍我..*得把聲*
    我這種叫做自找麻煩..還是快點閃..

    *閃*
    *不見嘹*
    *你砍不到我*
    *Blu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