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這幾天
像在坐雲霄飛車
心情起起落落

看回以前的照片
看回以前的錄影
想起很多點滴

不得不承認
以前
比較快樂
比較自在

現在
多了一道墻
很多話都說不了

是自己心裡有鬼
還是
大家也有一樣的感覺

要如何收拾這殘局
我實在沒法度

試著坦然面對
卻無法接受事情發展到這樣的地步

時間變了
空間變了
環境變了
心情變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變了
但我變了
重要的是
感覺也變了

變了的人事物
該如何回到過去

像那天的風箏線一樣
打結了
以為用心就能解開
怎知
剪不斷
理還亂

認真看待問題時
卻找不到解決方法

或者該這樣說
不是沒有解決方法
只是
自己不敢猜測會有怎樣的後果
更沒有勇氣去承擔一切有可能發生的後果

把門關上
暫時什麽都不做

那感覺
雖依然很強烈
我相信
上天會導著我
告訴我
事情該如何發展下去

事情該如何來個了斷

誠心祝福

[若是愛已不可為
你明白說吧無所謂
不必給我安慰
何必怕我傷悲
就當我從此收起真情
誰也不給
可是誰又真的關心誰
誰會關心誰
-林憶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