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總結假期

這漫長的假期
差不多要結束了
多兩天
就得回到學校

回到11點睡5點起床的日子
回到聽<陽光燦爛>的日子
回到天還沒亮就抵達學校的日子
回到每天早上準時吃早餐的日子
回到第一批抵達課室等上課的日子
回到在班上互傳紙條的日子
回到逢午餐時間就煩惱吃什麽的日子
回到怕餓死所以隨身攜帶乾糧的日子
回到Toto, D仔, 阿福, 阿窩和阿喲常聚在一起的日子
回到大家一起亂哈拉個東南西北的日子
回到一放學大家就各分東西一人駕一輛車回家的日子
回到大家一起趕功課的日子
回到大家一起meet dateline的日子
回到霸占討論室,東西多到好像做幾百萬生意的日子
回到你酸下我我酸下你但完全無惡意的日子
[**阿喲是我替詩雯的Sony Vaio取的名字]

看起來
這樣的日子
好像很顯很沉悶?

不清楚616其他成員怎么想
我卻蠻享受這樣的生活
我寧願忙也不要在家"熬"到好像TWK醬
一直語無倫次
連今天是星期幾今天幾號都不懂

七個星期的假期
過得真快
感覺好像什麽事情都沒做到
事實我已完成不少事情

回顧一下
這假期到底做了些什麽

-完成了實習報告
-Video: 蒲公英快報的廣告
-Video: 紅花雨MTV
-Video: 工委搞笑的一面
-煲劇:巾幗枭雄, ID精英, 古靈精探B, 絕對商嬌, 小娘惹, 有營煮婦, 畢打自己人, 烈火雄心3
-看電影: The Ugly Truth, The Proposal, The Final Destination 4, 嚇到笑
-唱K: 一個月三次
-BFF聚餐四次
-616聚餐喝茶六/七次
-蒲面子書,玩word challenge, spot difference
-幫忙處理家裡的事情:繳賬單+買這個買那個+家人沒空處理的事情
-做柴可夫斯基. 誰誰誰要去哪裡, 全包在我身上
-帶阿窩回家
-走走逛逛吃吃 [想吃的都吃了, 要買的都買了, 不該買的也買了]
-蒲公英家人出遊:金馬倫, 打球, Tanjung Sepat

還有一樣
寫出來會有點心虛
呵呵
就是研討營特刊啦
自己的確沒什麽用心
一想到要做特刊
就會覺得很懶
因為我排版排到很爛
特刊難產
大半的原因
是因為我這個懶惰+不上心的總編輯
*歹勢啦*
會加緊努力的

看下自己在這個假期做的東西
除了小部分的正經事
我像不像在蹉跎歲月?

希望開學后
能回到正常生活的軌道
過得健康
活得自在
呵呵

開學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