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20082008

20082008
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一生人只會有一次醬的日子

對我而言
20082008真的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為什麽?

因為這天是我第一次做assignment做到哭

不要問我為什麽會做到哭
我只能說
種種的因素,再加上自己的問題

以前不管是多麼難多麼辛苦的assignment
我都可以熬過去
間中當然會發牢騷發脾氣兩下
只要牢騷脾氣過了
我就可以重新很有勁的繼續做下去

這次的情況真的前所未有

真的是情況變得嚴重了
還是我不夠善解,不夠包容,容忍功夫退步了

誰可以告訴我?

無力~

********************************

自從中四一場大病後
有幾何會看到我熬夜?
有幾何會看到我在網上逗留到這麼遲

最近身體又多多問題
頭痛
胃痛
蹲下起身還會感覺到腦沖血
詩雯說這些是生病的前兆

我不要生病
多兩個星期就是期終考了
我不能譲自己生病
我要考好成績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望

********************************

剛才收到Joe學長的短訊
他病了兩個星期
看了三位醫生
卻還沒完全痊癒
在這裡祝福他
希望他早日康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