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終結

又是終結我的周末的時候了
[事先聲明,這會是一個很長的post
而且很多照片
如果趕時間的話
可以下次有空再光臨
謝謝]

**********************************
星期六難得早期

星期六難得早起
因為要到Jaya One去
為了什麽?
還不是為了被Band的功課咯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必須在星期六來個組別討論

因為太早
別的店面都還沒開門做生意
我們去了星巴克

我們待在那裡約兩個小時
才把最基本最基本的背景圖案給搞定

星期一將會給老師過目
如果她點頭說哦給
那麼我們就可以開始做其他網頁的排版了

**********************************
東西做到七七八八了
所以傍晚的時候
我可以去艷玲家開會了

我們比其他人早到了一些些
[六點半就到艷玲家]
我們就看Awana的錄影
二零零六年六月十日至十一日的錄影
二零零八年八月十六日才看到
幾厲害一下

看回以前的我們
唉…..
不堪回首啊~

看到聞希聞育小時候
真的有夠力的可愛!
他們看到小時候的自己
好興奮哦

吃了晚餐後就開始集訓營的會議
出席者:
瀚量,艷玲,升耀,興健,瑋斌[高層/元老級]
曉慶,秀瑩,汶錦,佩雯,淑瑩,成慧

聽瀚量解釋模擬大會如何進行
好像很grand醬
好想趕快到集訓營然後來個彩排
[都不懂有沒有得去集訓營
希望可以去啦
觀音媽保佑啊]

艷玲並沒有把我編排進入督導團裡
原因是:
研討營剛好碰到我的期終考
還不能確定能不能出席
升耀不知道建議誰跟我搭檔
然後艷玲就說了一句:
“如果跟成慧搭檔,我一定選一個最慢熱的人跟她搭.”

哈羅, excuse me
我真的有醬快熱嗎?
我真的有醬active嗎?
我也可以靜靜乖乖不出聲的喔
[哈哈,沒人會相信..]

然後談到各小組的負責人
艷玲又爆出一句:
“傳薪之夜給興健和成慧做最適合了,
因為他們都是感性的人.”
興健還補上一句:
“所以我的工作就是把成慧弄哭就對了.”

哈羅, excuse me
我很感性嗎?
感性=愛哭?
我並不是愛哭鬼(雖然曾經何時是)
只是我的淚腺比較發達而已
哈哈~

真的希望下學期的考試時間表出來的時候
是允許我去研討營做工委的
我真的很想去啦
想要見見我的姬旦們

會議結束
回到家已經是凌晨兩點了
直接倒在床上睡大覺

**********************************
這幾天我的胃在搞抗議
不懂作末很不舒服
不懂是不是因為星期六早上喝了一杯咖啡
我的胃頂不順
可是過了兩天了
那個胃還是時不時痛一下抽一下

夠力!

今天收到姐姐的電郵
她傳了一張祝福卡給我
是她自己設計的
看到那張電子卡的時候
真的很喜歡,也很感動
感恩姐姐的關心
我最愛你了

**********************************
我和我的同學們很久前就約好了今天要一起去吃冰
哪裡知道
今天早上下大雨
好下不下
我們要去吃冰的時候才下
還下那麼大

最後我們還是去了吃冰
[因為TanTan要拍攝她的個人功課]
吃冰前我們去金加利吃午餐
我們五個女生
卻點了五份特價午餐,三份小食
[一份特價午餐=一份主食+一杯湯+一杯飲料]
幾厲害一下
飽得不得了
我們吸取教訓
以後三個人share一份特價午餐
這次的午餐只打60分
她們兩個是都要跟那些食物搶鏡頭



吃飽後我們就走走看看
時間差不多的時候
我們才去吃冰
因為我們的肚子的容量有限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客
然後五個人share Ice Monster冰店
[第一次吃的Fes,詩雯和TanTan都覺得這冰是正點]

我們的十二自拍照
因為我不是很Pro的自拍者
所以有很多張都是失敗的
請見諒
我會再進修的

**********************************
還有一些照片

這些是艷玲畢業典禮時候的照片
是那專業攝影師拍的

**********************************
這一副眼鏡可搶手咯
每個人都爭著要戴
我個人覺得家琳適合戴這樣的眼鏡
不過Pieggie更適合
[可惜沒有Pieggie戴這眼鏡的照片]
**********************************

每天早上我們都會在Discussion Room
我帶我的Ah Cer
家琳帶她的Ah Fook
TanTan帶她的D仔
那裡是我們打戰的地方
嘻嘻

到底是誰弄哭咱們的家琳姐了~

我的午餐,我的三文治
跌了..
我並不是故意要弄跌的
只是我不夠用心
沒把盒子給蓋上
一不小心
就翻了那盒子
還好裡頭的三文治還保持那樣的形狀
而沒有散開
我把上面那一層的麵包[骯髒了的麵包]拿掉
只吃其餘的食材

黑色=家琳的
銀色=成慧的
這是我從慈濟網站拷貝下來的
是前個週末在馬六甲營隊時八正道手語呈現的照片
看到我嗎?
看不到也不要緊,並不重要

**********************************
這學期的期終考時間表出來了
九月十八日後就放假咯
有三個星期的假期

06 September 2008 Saturday
0900-1130
MPW2133 Pendidikan Moral

09 September 2008 Tuesday
0900-1130
UAMA1013 Advertising Copywriting

11 September 2008 Thursday
0900-1100
UAMB2003 Broadcasting II

16 September 2008 Tuesday
0900-1100
UAMG2014 Communication Theories

18 September 2008 Thursday
1400-1600
UAMA1023 Multimedia Tools for Advertising

**********************************
最後要幫忙宣傳一下蒲公英的部落格
http://pugongyingbuluo.blogspot.com/
請大家多多支持
尤其是研討營的營員以及工委

Graci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