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感覺.溫暖

她親了親我的額頭
譲我感覺到很舒服

挽著她的手
是我喜歡做的事情

她沒太多時間陪我,跟我聊天
但依然爭取那一些些的時間[幾分鐘]
跟我說兩句話
感覺到實實在在的溫暖

當她跟我說她快要離開會所的時候
[因為要趕去別的地方]
我并沒有不開心
我只有一個反應
就是跟她說:"掰掰"
因為我知道慈濟人在做慈濟的時候就是醬的
[我可以了解]

我跟著她走出了會所
她一直催我趕快回去睡覺
她說這樣她會不捨得離開
聽了怎能不感動啊

雖然這次去馬六甲未能跟她多說兩句話
但我能見到她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不要緊的
九月尾我還會下去一趟
在慈青營里承擔
有緣的話我依然會見到她

感恩有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