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慈少~

我回來了~
從哪裡回來?
從巴生回來

昨天居鑾的慈少來跟我們家的慈少做交流
是開心的咯
很久都沒有那麼開心了
居鑾的慈少都好活躍好有活力哦

我們[除了學員]只有約三個小時的睡眠
甚至少過三個小時
搞得大家今天的狀況都不太好
到最後
活動總算是"圓滿"+"順利"結束咯

*****
完美中總是會留下一些些的遺憾
我好像在居鑾的學員中見到一個熟悉的臉孔
她好像是2003年慈少營隊跟我同一組的組員
她的名字好像是叫涵雨還是雨涵
一直說要過去問她是不是我的組員
卻忙得忘記了
昨天晚上還一直提醒自己
今天一定要在他們離開前去問她
結果.....
我是忘記的
歹勢吶

*****
居鑾慈少離開的那一刻
真的有不捨的感覺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我們家作客
或則我們有機會到他們家去作客

有找我寫通訊錄的居鑾慈少
記得要保持聯絡哦~

*****
我喜歡許願及種樹的環節
有機會我一定會去看它
給它施肥和澆水
十年後再把那願望瓶給挖出來

*****
在傳達手語的環節
我玩得好開心
我在一旁比手畫腳擾亂大家
沒想到真的有師姑/學員以為我的才是對的
跟著我一起比
嘻嘻

*****
今天的我是幸福的咯
謝謝蕭師伯的"私家貨" -香港粥
好好吃哦
期待您煮荔枝香酥雞
還有那超正的雲吞面
我好像餓鬼醬

*****
小俐君好像很喜歡跟我們"共修"醬
以前當我們說去喝茶
她總是推三推四
現在當我們說去喝茶
她就很爽快的說:"走咯"
感覺很好

*****
姐姐扁嘴了
她問
我們幹嘛講她
我們幹嘛笑她

阿姐啊姐
不要生氣啦
sayang sayang啊
我們並沒有笑你啦
是要謝謝你幫我們擋了一些子彈

錫曬你啊
嘻嘻

*****
順順大哥說我臉上的痘痘越來越多
問我最近還好嗎
夠力了咯
連大哥都注意到這事情
看來我臉上的痘痘是幾嚴重的咯

*****
居鑾慈少離開在即
他們手上拿著的是巴生慈少做的愛心餅乾

離別的時刻,依依不捨
[歹勢吶穎詩,你上鏡了]

師姑請吃糖
這是2009年度最流行的吃糖方式

這種睡覺的pattern
只會在慈少身上看到
[她曾經也是慈少]

她只是太累
在閉目養神
慈少們,不要學哦~

我和那顆樹
[我們可以給那顆樹一個名字嗎?
比較容易稱呼
不然每天叫人家那顆樹那棵樹醬]

那個傻婆和那棵樹

*****
我開始相信
一對好朋友
真的會好到心靈相通

我指的是傻婆和衰婆
傻婆=羅成慧
衰婆=李奕嫻

我也不記得我認識她多久了
有好幾年了

我們曾經試過,不約而同的
買一樣的電話套
買一樣的書包
甚至用同一系列的手機

昨天我一見到她
我呆住了
我們一樣穿T-卹短褲包鞋

我們的T-卹--一樣是灰色的
我們的短褲--款式差不多,是同一個牌子的
我們的包鞋--是同一個牌子的,只是顏色不同
還有...
我們連夾頭髮的方式都是一樣的
還有..
我們臉上的痘痘也一樣多
哈哈
傻婆+衰婆=痘痘多多

我們在巴生會所前面

*****
還有很多照片的
尤其是大合照
只是我沒有
拿到才上傳

找周公去
累!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