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馬六甲幹部研習營

我回來了
去了在馬六甲的2008念慈青慈懿幹部研習營
這次的主題是
<克己復禮樹典範 慈青傳承志不移>

我和奕嫻沒有跟巴士去
傍晚才跟文賜師伯的車下去
差不多七點才開車
半路吃晚餐
車上吃酸梅
[不好意思啊五姨丈,我們把你的酸梅吃光了]
八點四十五分抵達馬六甲分會
[五姨丈的車很舒服,哈哈]

當我們報到後去到國議廳
已經差不多是安單的時候了
奕嫻就回去寮房安單
我就留在國議廳彩排八正道手語

第二天有一連串的課程
這次因緣殊勝有四位來自台灣的師姑以及學姐為我們講課
台灣師姑都好有氣質哦
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的談吐
比較喜歡懿鏁學姐的課
她很幽默
[國議廳特別冷
謝謝五姨丈的外套]

看到五姨丈的小小日記
他寫:
"有人說我是最年輕的大隊輔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都是最年輕的大隊輔"
的確,他是這次營隊裡最年輕的大隊輔
還是幾帥一下的大隊輔
才發現他原來是幾幽默一下的
這三天給他的冷笑話炸到碎碎
哈哈

盥洗過後
在齋堂集合時
我遠遠就看到一位我很想念的人[素嬌媽咪]正往幼教的方向走去
她穿著委員旗袍
好漂亮~
我走過去
她看見了我
她給了我一個擁抱
感覺很棒很舒服

第二天晚上
依然需要彩排八正道手語
只是
這次的彩排比較短比較快
是好事來的
醬我就可以早點掛單

我是厲害的咯
一倒在棉被裡就睡著了
半夜沒醒過來
睜開眼睛的時候
大家都起身了
我竟然熟睡到連打板聲都聽不到
哈哈
[我是小豬豬]

第三天的流程依然是充實的
[雖然我偶爾會釣釣魚]
下午一點三十分
是八正道手語呈現的時候
我緊張到...不懂像什麼

一聽到<很幸福>這首歌
就會想到親愛的五姨丈
呈現這首歌的手語
是可愛的~
有進步的空間啊..

開心見到幾位慈少朋友
大家都長大了
現在都是慈青了~
開心見到Marco
瘦到...只剩下排骨
[吃多點吧弟弟]

有照片看~
這兩張是之前拍的
我們在試衣間

在等Uncle Kee的時候

馬六甲大寮房的洗手間

慈少非法聚會
後排左起:宜焯[淡邊],欣妤[馬六甲],慈湘[吉隆坡]
前排左起:政豪[馬六甲],成慧[吉隆坡]

慈少非法聚會II
左起:政豪[馬六甲],宜焯[淡邊],欣妤[馬六甲],慈湘[吉隆坡],慧歡[巴生],成慧[吉隆坡],奕嫻[吉隆坡]

三個傻婆-阿慧,阿嫻,阿歡

我的組別-第14組

部分的工作人員-感恩時刻

站在前面四位就是遠自台灣的家人

來張正經的合照

合照五連拍

淡邊的慈少老朋友-宜焯

自拍照-他是厲害的咯,不愧是攝影師啊~

最年輕的隊輔爸爸-文賜師伯

p/s:文賜師伯=五姨丈= Uncle K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