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921十周年

921十周年紀念歌曲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超過50個單位的歌手獻聲
不錯聽

聽慈濟歌聽多了
就很喜歡殷正洋的嗓子

原來
澎恰恰唱歌也不錯

馬來西亞的驕傲
品冠, 張棟樑, 符瓊音, 梁靜茹
也獻出一份力

很多好聲音聚在一起
神木與瞳, 蔡琴, 楊培安, 動力火車, 陳升,
蕭煌奇, 胡德夫, 曾淑勤, 黃韻玲, 於台煙
贊的一首歌

***********************************
詞:陳樂融
曲:陳國華

老天給人們偶爾一些痛
凡人就得開始做功課
胸襟越磨越寬就越自由
腳步也會變得更從容

大地像母親伸出一雙手
願意承受這麼多負荷
彷徨的人生不知往哪走
記得這裡永遠還有我
陪你渡過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把我當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擁有地球
就可以擁有我
最真摯無悔的承諾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把我當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擁有地球
就可以擁有我
最熟悉溫暖的笑容

新不是沒有天崩地裂過
曾掉進沒有人安慰的黑洞
年華過幾個秋
慶倖我們還有夢
我們都還這樣勇敢的唱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