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一次幸福的機會

很喜歡
姚若龍的詞

這次
愛上了<一次幸福的機會>

第一次聽到
是在台灣的時候
友人在房里看<星光大道傳奇賽>

我在忙自己的事情
被許仁傑的歌聲吸引了
他唱這首歌

剛好那天
在面子書看到大家的照片留言
很符合心情

昨天
開車回家的路上
頭腦在想事情
又聽到了這首歌
劉若英的版本
也很符合當時的心情

*********************************

作詞: 姚若龍
作曲: 陳小霞
編曲: 陳彥暉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麽
世上的遺憾本來就很多

在艱難的說了再見后
你真的不該再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 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留下了眼淚



劉若英版本


許仁傑在<星光大道傳奇賽>唱的版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