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一周的更新

2010.09.22

中秋節
慣例
外婆家渡過

點蠟燭
我的最愛

看著蠟燭
一根一根亮起來
感覺
希望在人間

喜歡.. 亮起的蠟燭.. 點點燭光, 卻可以如此的明亮

外公外婆+舅舅舅母們+表弟表妹們

*****************************************
2010.09.23

見了銷售員
最後決定
拿2011的車

反正都要等
都唔掙再多等一個月
不願蝕一年的NCD

*****************************************
2010.09.24-09.26

週五到週末
一個人守家

大哥出過公幹
其餘家人到外州遊玩

很乖
完成了週末大作戰的計劃

*****************************************
2010.09.25

阿菇留在馬來西亞的最後一天
約了Cyn跟她去吃東西
連吃兩輪

第一輪點心
第二輪肉骨茶

點心樓飲茶~!

葉泉肉骨茶

原本要去meet淑貞
塞車
決定回阿菇家
幫忙收拾行李
又可以聊天

阿菇的超大行李袋

有人買新手機
愛瘋4
開心極了

某某的新手機

聊到晚餐時間
大家各自回家
咁又一天啦

*****************************************
2010.09.28

去了律師樓一趟
很久沒那麼早出門

避開塞車
爭取停車位
這樣的日子
只發生在大學求學的時候

以為只簽一個名字
結果
簽了不懂幾十個

以為15分鐘就能搞定
結果
搞了接近一個小時

上班差一點遲到

*****************************************
2010.10.01

十月天的第一天
請了假
上班以來第一次請假
處理所有只能在上班天能做的事情

去了老虎頭銀行
那個辦事效率很差的員工
搞了一個多小時才弄好

去另一間銀行
花了10分鐘找停車位
進去銀行不到2分鐘
走回出來

原因:
那個做顧客服務的
解決不了我的問題
只給我一個電話號碼
叫我打電話去問

哪裡知道
打去了
接電話的那個也幫不了我
只給我另一個電話號碼
等於
把我踢給另一個人

還好
這一次
真的幫得上忙
解決了我的問題和疑惑

走了兩間銀行
接著再去律師樓一趟
解決最後的事項

終於
告一段落
算是完成了
希望被核批
不會有什麽問題

離開律師樓
到了久違的茨場街
找到哥哥教我去的那個檔口
買花束給敏儀

白百合配上太陽花
再來一隻很特別的橙色八爪魚
還有特別為她準備的老虎頭
真完美

爲了這完美的組合
中了一張牛肉幹
是自己的錯
看到別人這樣停車
我也跟著這樣停車
那裡沒有格子
還要是黃線
都是自己的錯

接著
去了萬達鎮一趟
處理其餘的事情
順便把牛肉幹給繳了

很難才找到那間著名的麵包店
買了cream puff給敏儀和淑貞

不錯吃的Sun Moulin cream puff

準時抵達雙威酒店
去敏儀的畢業典禮湊熱鬧

雙威大學的學生都很平靜
整個大廳是很安靜的
不像我們"wi wa咁嘈"

敏儀的畢業典禮
很多親戚來跟她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收花收到手軟
一共八束花

她的畢業袍
很漂亮
薄薄滑滑的絲綢
重點
不會重不會熱

我們送她的花束和特別的老虎頭

晚餐
在雙威金字塔解決
跟敏儀的家人和教會的朋友

還不錯吃
吃得很飽

我們=好朋友

敏儀的所有禮物和花束

手工製作的糖果

散band后
敏儀跟家人繼續下一圈
我們三個就去走走逛逛街

巧克力棉冰

*****************************************
2010.10.02

睡到自然醒
8點半

跟淑貞敏儀一起吃午餐
又是大雲的沙爹

人很多
排長龍

這次
有點失望
牛肉不是很贊

點太多
我清臺
很脹很膩

未來三個月
不要帶我去大雲吃沙爹

不是很贊的大雲沙爹

放敏儀在雙威酒店
我和淑貞就去萬達鎮逛街買衣服
有收穫有收穫

回去雙威金字塔接敏儀
有cupcake吃
是cupcakechic的cupcake

還不錯吃
但很貴
謝謝敏儀

*******************************
一個星期
又咁過去啦

十月天
我們不會再見面

下一次的相聚
屠妖節
相約在香格裡拉酒店

2 comments:

  1. Yuhoo!!! Finally can post a comment here. The iPhone 4 is very yeng lor, with the pink cover on it. Wahaha!!!!!!!

    ReplyDelete